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磅!公安县这家企业被列为后备上市企业……

来源: 孱陵在线 2018-07-20

  培育和推进企业上市对增强地方经济活力,促进转型升级有着重要作用。一个上市企业,是承载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优化的重要力量,代表着地区经济形象和本地产业的形象。

  近日,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传来喜讯,将公安县湖北长江医药集团下属子公司长江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纳入2018年精准服务上市后备企业计划表,大力支持长江星医药做大做优做强,推进其上市融资,实现高质量发展。

  湖北长江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北长江医药集团,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从事高科技健康产业。

  ★ 省发展改革委将从十个方面

  对这些上市后备企业做好支持工作

  一、做好优质上市后备企业的推荐工作

  二、建立“一对一”精准跟踪服务机制

  三、在资金上优先支持上市后备企业发展

  四、为上市后备企业办事提供便捷服务

  五、加强上市后备企业用能用工等要素保障协调工作

  六、加大上市后备企业重大项目推进力度

  七、积极推进上市后备企业与省投资项目库对接合作

  八、开展上市后备企业与开发区对接服务活动

  九、为上市后备企业提供更多的外引内联服务

  十、压实支持企业上市工作责任

  作为公安本土企业,湖北长江医药集团通过多年发展,已经构筑了从药材基地规范化种植、高科技中药生产、新型医药胶囊生产、医药物流网络、连锁经营平台于一体的完整医药产业链。

  集团下辖湖北长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湖北长江源制药有限公司、湖北长江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长江丰医药有限公司、湖北新峰制药有限公司、湖北永瑞元医药有限公司、湖北花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7家子公司。

  2017年,集团实现总产值约15亿元,实现净利润2.2亿元,创造利税9700万元,2018年预计实现产值可达20-22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