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召开第六次双月协商座谈会 加快推进古城5A级景区创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 通讯员金高亮)昨天(7月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六次双月协商座谈会,聚焦“荆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主题进行专题协商、远程协商。

  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秘书长张少华出席会议。

  王守卫认真听取委员发言,不时交流互动。他指出,荆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景区是民生工程、发展工程,要充实加强创建的领导力量和统筹力度,明确政府主导,强化专班力量,制定项目时间表,细化任务清单。要把创建的近期目标与古城长远保护利用结合起来,把古城墙核心价值开发与古城整体保护利用结合起来,把古城文物保护修复与文化挖掘开发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规划。要做好文物保护修复项目,完善景区配套功能,加快推进已确定的重点项目建设。

  吴朝安要求,要努力恢复荆州古城墙历史文化风貌,扮靓景观,优化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要坚持规划引领,理顺体制机制,狠抓项目落地,以目标为导向,确保三年创成。

  孙玉秋表示,将充分吸纳会议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支持力度,完善制度建设,加快创建步伐。许晓宏作主题发言。

  会前,市政协通过深入调研、网络议政,广泛征集民意,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文旅委相关情况通报,市政协委员、“三员”代表、网友代表就古城功能定位、古城保护利用、创新管理模式等内容建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一一回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