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开展“长江生态保卫战”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 江陵县公安局 2018-07-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江大保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力开展护水、护渔、护砂、护林、护法、护民“六护行动”,全面打响“长江生态保卫战”,7月20日晚,湖北省江陵县组织公安、水利、环保、航道、海事等十多个部门共60余名执法人员,深入长江水域,针对非法采砂、非法码头等破坏长江生态环境违法犯罪活动开展严打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该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马挟超在战前动员中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党中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战略部署,建立联动机制、突出工作重点、维护执法环境、强化案件侦办、广泛宣传发动,还长江以宁静、和谐、美丽的生态环境。

  在现场对两艘“三无”采砂船进行切割拆解后,联合执法组从该县长江海事码头出发,分乘3艘船艇进行了执法巡查,对在饮用水取水处附近游泳的人员进行了劝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