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强热带暴风级台风“安比”来袭 荆州会受影响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最近几天关于天气,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高温,然后就是台风了。短短一个星期时间,首先是台风玛利亚来袭,今天上午,另一个强热带暴风级台风“安比”又来袭了,中午12点30分前后在上海市崇明岛沿岸登陆。

  台风安比登陆时最大风力有10级,也是7月份第三个登陆我国的台风。受“安比”影响,最近两天,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省份有大风天气,同时还伴随着大到暴雨,局部还有特大暴雨。据上海市防汛指挥部统计,为了抵御“安比”,全市共组织撤离安置10万人,浙江,江苏等地都在积极应对。

  另外受到台风“安比”影响,上海虹桥、浦东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取消部分进出航班,也提醒乘客合理安排出行。航班出行受到巨大影响,铁路方面也没能幸免。往来上海,杭州,宁波的多条高铁线路停运。

  记者从荆州火车站了解到,7月22号,D3008、D3054、D2269、D2270、D658、D3027、D3007七趟列车停运,请大家及时办理退票手续。

  安比来袭,给沿海一些省份带来了大到暴雨,那么荆州天气会不会受到影响呢?据气象台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荆州天气仍然受到副热带高压控制,因此大家预想的“安比”来袭,会给荆州带来清凉的状况是不会出现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