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产业链服务 吹响荆州人才“集结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22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将人口资源变为人力资源,将人力资源变为人才资源,近年来,荆州市高点谋划、高标定位、高位推进,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推动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促进了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

  2017年,荆州市毕业大学生达2.2万人、中职生有2.4万人,其中1200人留在荆州就业创业,与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对人力资源的需求相去甚远。

  为了推动荆州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江汉平原荆州人力资源产业园应运而生。

  今年,荆州又推出《关于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意见》,通过“十大政策”“真金白银”的发展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

  我市还大力开发人力资源供求信息查询系统、人才测评系统、职业指导系统、远程服务系统等,形成与现场交流相补充的立体人力资源流动配置服务网络。预计到2020年,全市实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总数达到50家以上,从业人员达到1000人以上,人力资源服务业年总营业收入20亿元以上。基本形成较为完善的公共服务和市场化经营性服务体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