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磁尚善高端材料生产线在监利“开花结果”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7-23

  位于监利经济开发区的湖北中磁尚善科技有限公司,近期高端铁硅铝生产线已全面投产,产品全部交付索尼、微软、小米、创维等世界知名企业。

  与此同时,用于通讯、新能源及变频空调的铁硅磁芯生产线,已建成并完成试样,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计划8月正式投产,年产量3500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性能水气雾化粉末制备研发及生产线,计划9月完成建设,年产3000吨软磁新材料粉末。

  中磁尚善首期规划的这三条高端生产线,正如期在监利“开花结果”。

  中磁尚善2017年落户监利,是一家致力于金属合金软磁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主要产品金属合金软磁新材料,是与芯片、半导体等并列的五大基础电子元器件之一,广泛应用于大数据、物联网、通讯、新能源、家电、重大装备、电子产品等行业,是“中国制造2025”重点支持的战略性产业之一,也是我省唯一的全系列金属合金软磁新材料科技型企业。

  该公司将高端新材料研发生产线全部放在监利,集合了一批技术顶尖人才,引进的两位CTO,均是掌握国际领先技术的人才。公司目前已制定“猎鹰全球人才招揽”计划,未来3年内将实现两项指标:一是持续引进4至6名行业内全球顶尖研发带头人;二是科研和技术人才的占比突破企业总人数的20%,实现从制造型企业向研发型企业的转变。

  公司董事长陈艳表示,上述战略一旦实现,将是国内第一家全面生产各类金属软磁粉末、磁芯及应用技术一体化企业,将极大地突破美、日、韩企业的技术封锁和壁垒,直接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特约记者王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