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开放日 网友与保险零距离接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徐威)7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举行了一次特殊的开放日活动。40余名通过无线荆州平台报名参加“中国人寿第一届保王争霸赛”的热心网友们,现场了解保险理念、保险基础知识,真正与保险进行了一场“零距离”接触。

  上午九点,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为了让更多客户了解和使用公司先进的服务平台,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工作人员,带领网友们参观柜面窗口,了解工作流程。同时,还教大家安装了国寿e宝APP服务平台,告诉网友们如何通过手机进行自助理赔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中国人寿的各项服务。现场的工作人员还给大家介绍了中国人寿推出的“国寿健康万里行”等活动的参与方式。

  随后,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从“行业篇”、“公司篇”、“服务篇”、“理念篇”等四个方面,给网友们上了一堂保险知识的普及课,工作人员也记录下网友们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网友李冲告诉记者,通过开放日活动,他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接下来也会考虑选择购买一份适合自己的保险,给自己一份保障。网友毛郑伟表示,今天了解了很多保险方面的知识,在“保王争霸赛”上,她争取利用学到的新内容去拿大奖。

  据了解,中国人寿荆州分公司联合荆州新闻网开展的“第一届保王争霸赛”,将于7月29日在美佳华广场举行第一场晋级赛,目前报名正在进行中,想参加的市民可以在手机下载无线荆州客户端,或是通过电脑登录荆州新闻网,点击进入中国人寿寻保总动员专辑,填写报名资料。当然,您也可以在晋级赛现场报名参加。

  所有报名者均能获得中国人寿提供价值10万元的保单一份,本次大赛一等奖奖品为iPHONEX手机一部,只要参与,您还有机会获得华为P20手机、小米智能扫地机器人等奖品,还等什么呢,赶紧报名吧!

附:报名请点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