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8全国太极拳公开赛落幕 荆州斩获10个一等奖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7-23

  近日,全国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2018年全国太极拳公开赛(华中、华北区)在武当山举办,来自我市付称霸社会体育培训学校的运动员,获得了10个单项一等奖与集体项目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公开赛上,来自河南、湖南、北京、内蒙古等八个省市区的38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三个组别,个人项目包含陈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吴式太极拳等多种流派。

  付称霸社会体育培训学校派出8名运动员参赛,获得10个单项一等奖。其中,运动员付称霸、李晓玲、王秋菊共获得6个单项第一名。

  据了解,该校太极培训部为我市的太极运动发展培训了专业人才,并成功为湖北省第166期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了百余名指导员。2018年太极公开赛总决赛将于11月举行。(记者翁海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