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报废渣土车套用校车车牌被查 交警依法监督拆除解体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2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谌巍)为进一步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重点车辆源头管理工作。7月19日,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三中队依法对暂扣的一台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大货车进行监督拆除解体。

  报废渣土车上路行驶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严重危害群众的出行安全。三中队严格执行上级相关规定,发现一辆督促报废一辆,坚决不让事故隐患再次复燃。此次督促解体的渣土车为该中队7月初在荆应线巡查时发现,该车套用鄂N05312一辆潜江籍校车车牌,并长期未年检,无正常购车手续,按照法律程序,中队民警核实该车大架号、发动机号,并专人现场督促切割、穿孔,在专业回收中心拆解,进行集中统一报废销毁。

  此次集中拆解监督报废工作有效地打击了驾驶报废车、拼装车辆的嚣张气焰,同时也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证了群众的出行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