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区请代驾高速自己开 结果这位醉驾老汉惨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很多人都知道喝酒后要请代驾帮忙开车,可有这么一位老汉喝酒后只在市区请代驾,高速则自己来,不料刚上高速就因醉酒后驾驶被高速民警查获。

  7月19日晚上,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公路荆州中收费站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一名驾驶面包车的老年驾驶员在初检时被发现有酒驾嫌疑,随即被民警带到检查区做进一步精度检测,呼吸式精度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这位老汉体内酒精含量已达到11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看到检测结果,老汉十分后悔,他告诉民警自己姓赵,今年六十多岁,酒量不好,但因为朋友聚会确实喝了些啤酒,本来可以搭乘五元钱的公交车到目的地,但抱着侥幸心理开了车。不仅如此,在市区时自己还请了代驾帮忙开车,但在上高速前刚刚让代驾走了,换成了自己开车。

  面对民警询问为何市区知道要请代驾,高速却换自己开车时,赵某告诉民警因为自己觉得市区行人比较多,害怕酒后驾驶撞到行人,同时也承认自己觉得市区交警查酒驾比较多,认为高速上应该没有交警查,所以最终选择市区找代驾开,高速则自己开,岂料刚进收费站就被高速交警拦了下来。随后民警带赵某到医院进行了抽血,一旦血检结果确定达到醉驾标准,将依法受到法律严肃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