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交开启“手机支付”时代 最低1分钱乘公交

来源: 荆州公交 2018-07-24

  知道吗?8月份开始,坐公交最低只要1分钱。天啦噜~这可是破天荒的头一回!荆州公交为了给大家发福利,拿出了满满的诚意呀!想知道1分钱怎么坐公交吗?别急!公交宝宝这就告诉你!

  现在开始,荆州正式进入手机支付的时代。目前,新安装的车载终端支持银联闪付功能,可供市民直接刷银联IC卡或手机Pay乘车(含Apple Pay、华为Pay、三星Pay、小米Pay)

  以后,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均可使用银联卡、银联二维码等多种支付方式乘坐公交车。

  使用闪付功能刷卡支付

  需具备以下条件:

  1.银联IC卡

  卡号以“62”开头、具备芯片银联标识三大特征,同时带有闪付标识,支持“闪付”功能的银联金融IC卡。

  若满足以上条件仍然无法使用,请向发卡行确认“小额免密免签”功能是否打开;同时使用银联借记卡需确认卡内余额充足,银联贷记卡可直接使用。

  温馨提示

  “小额免密免签”功能是为满足持卡人小额快速支付的需求,中国银联联合各成员机构于2015年底推出的一项小额支付便民服务。

  持卡人在指定商户进行1000元及以下小额消费时(境内不超过1000元人民币,境外以当地限额为准),只需将银联IC卡或手机等移动设备靠近终端“闪付”感应区,无需输入密码和签名即可以完成支付。

  为保障持卡人的用卡安全,消除持卡人体验小额免密免签功能的顾虑,安心享受该功能带来的支付便捷,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为持卡人设置了专项赔付金,提供了72小时失卡保障服务。如发生移动设备或银联IC卡失窃,请立即办理挂失,发现1000元及以内银联云闪付和银联IC卡闪付小额免密免签(不含电子现金)异常交易,相关部门将对挂失前72小时内被盗刷消费金额提供赔付。

  2.手机pay

  包括苹果手机Apple Pay、华为手机Huawei Pay、小米手机Mi Pay、三星手机Samsung Pay等;使用前请在手机钱包内绑定一张银联卡,安卓手机需具备且打开NFC功能。

  3.云闪付APP

  下载注册“云闪付”APP并绑定一张银联卡,打开“付款”,将付款码贴近车载设备的扫码摄像头,即可完成支付。

  (上车前,可提前打开APP并调出付款码)

  活动:最低1分钱乘公交

  8月1日-9月30日

  荆州公交推出超强福利:

  符合闪付功能的银联IC卡刷卡乘车5折优惠

  (1元公交车,仅需0.5元;2元公交车,仅需1元)

  前200万单享受优惠;数量有限,用完即止

  手机Pay:

  通过手机Pay支付乘车只要1分钱

  (空调车or普车,通通1分钱!)

  前80万单享受优惠;数量有限,用完即止

  云闪付app用户

  暂时不参与活动

  是不是又方便又优惠?以后出门坐公交再也不怕没零钱啦~不过,这么方便的支付方式,前期也是要一些准备的!

  不是很会操作的小伙伴们,别着急!公交宝宝贴心为你送上攻略,手把手教你,“手机pay”怎么操作!  

  最新进展

  中心城区公交线路正在逐步安装调试新的设备

  看清楚哦

  可以刷银联卡、手机Pay及云闪付的刷卡机长这样~

  是不是超级实惠?还有详细的“闪付攻略”!在荆州乘坐公交车真是越来越方便了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