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羽毛球亚青赛收拍 荆州18岁小将王祉怡独揽两金

来源: 湖北日报 2018-07-24

  湖北日报讯(记者时龚、张诗秋)7月22日,为期9天的2018年羽毛球亚洲青年锦标赛在印尼落下帷幕,中国队表现不俗,不仅重新夺回混合团体冠军,还在单项比赛中拿下3金2银3铜。令人欣喜的是,来自我省荆州的18岁小将王祉怡不仅随队夺得混合团体冠军,还在女单决赛中以2比0战胜湖南籍队友周萌,独揽两枚分量很重的金牌。

  此次羽毛球亚洲青年锦标赛,国羽青年队共派出包括王祉怡在内的8名单打球员和10对双打组合参与混合团体及5个单项比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混合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完胜卫冕冠军日本队,将冠军重新收入麾下。在随队夺得混合团体冠军后,王祉怡又在7月22日的女单决赛中与队友周萌实现会师,最终王祉怡以2比0获胜,首次夺得亚青赛女单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羽青年队绝对女单主力,这是王祉怡今年参加国内外青少年各项赛事收获的第六个女单冠军。对于这名爱将,我省羽毛球队教练、世界冠军魏轶力表示:“王祉怡比任何人都要刻苦,而且打球很聪明,青少年比赛是一个积累经验的过程,希望她能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