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首位残疾人世界记忆大师是荆州伢 他要上央视了

来源: 向幸福出发 2018-07-24

  今(7月24日)晚7时30分,中国首位残疾人世界记忆大师、荆州小伙孙小辉将登上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向幸福出发》栏目,与观众分享他的精彩人生。

  孙小辉今年32岁,是荆州川店镇人。4岁,他患上小儿麻痹症,双腿残疾。8岁,他在医院内接受治疗时,双臂神经遭到破坏,导致不能提重物和进行精密操作。

  拖着不便的身体,孙小辉坚持上学到初中毕业。升高中时,由于身体原因,且家庭条件困难,孙小辉就这样失学了。

  失学后,孙小辉陷入了抑郁、自卑中不能自拔,有时甚至苦闷得想自杀。后来,在家人的鼓励下,他自我调整,慢慢走出了阴影,开始学习记忆方法,最终成为了中国首位残疾人世界记忆大师。

  此次来到《向幸福出发》,他想道出对父亲和朋友的感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