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恼火!带孩子去科技馆却吃了闭门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24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最近《e线民生》网友反映,在荆州市科技展厅的日常开馆期间,却大门紧闭,而开馆标注时间的牌子就挂在大门上,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究竟怎么一会儿事呢?

  暑假到来,家长都希望孩子们能在暑假期间多学习一下课外知识,科技展厅就是一个很好的去处,7月15日一名家长冒着酷暑带孩子来到了科技展厅,却发现大门紧闭,心里直冒火。为了核实这个情况,记者找到了科技展厅的馆长。

  荆州市科技馆馆长曹宇:“为了保证观众来我们科技馆参观有一个良好的参观环境,我们科技馆今年新添置了14台中央空调,目前正在进行安装工程的施工阶段。”

  原来是怕天气太热,孩子在参观游玩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中暑的情况,所以今年科技展厅新购进了14台中央空调,现在空调正在安装当中。因为科技展厅的建筑比较老,所以在安装时工序比较复杂,因此延误了工期。

  荆州市科技馆馆长曹宇:“由于我们科技馆的建筑是一个老建筑,施工难度比较大,整个工期有点延误,估计还有一周的时间才能完成整个施工过程。”

  为了不让家长们白跑一趟,曹宇也借我们e线民生节目告知家长们开馆的时间。荆州科技馆的施工到本周三,也就是7月25号全部结束,从周四开始就恢复正常开馆时间,即周三到周日上午9点到11点半,下午2点半到5点,想要参观的市民要合理安排时间。

  为了给市民创造一个舒服的参观环境,科技展厅安装中央空调也是一个利民工程,好在本周四开始,大家就可以正常参观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