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吴师傅家的问题电线解决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24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之前的节目中,我们报道了松滋的吴师傅家,一根问题电线,拖了大半年都没有解决的事情,节目播出后,供电部门承诺会尽快将问题解决,消除用电隐患。事情现在是否得到了解决呢?

  吴师傅家住松滋市八宝镇大星桥村,自家的电线由于年初的雪灾被压断了,临时架起的电线穿过小道旁的竹林,天气一热,怕是会引发火灾,很不安全。当时各方协商的解决方案是,由村里负责砍树除障,电力部门负责通线。可这问题电线一拖半年,却迟迟未得到解决。问题到底出在哪?7月18号,记者再次联系了吴师傅,吴师傅说现在电力部门决定不砍树了,而是换一种方式。

  诉求人吴师傅:“14号上午他们来埋的管子,从隔壁那个屋里,墙上钉过来了,地下埋过来的。”

  通完电话后,吴师傅给记者发来了一段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通往吴师傅家的电线已经用pvc管包好了,钉在隔壁家的外墙边,走到路口时,线管埋入地下,横穿过竹林,再连接到吴师傅家的电表。吴师傅还告诉记者,管子里面的电线,电力部门也给换了新线。虽然这个问题电线解决好了,但是离承诺的时限还是多出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记者就此也联系了八宝供电所负责埋线的工作人员。

  松滋供电公司八宝供电所廖芳兵:“当时他们村里要协调,要把树障砍掉,别人不同意,没有办法,我们又通过另一种方式,找另一户人家,从人家的屋檐下面钉过去的。”

  这问题电线总算得到了解决,吴师傅心里的大石头也总算是落地了。一个小小的问题反映出的是各个部门的办事态度。希望通过这件事,能给服务部门提个醒,多为民考虑,积极主动的去解决好问题才是关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