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4小时结案 江陵交警高效率办案获群众称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20日一大清早,江陵交管大队事故调处中心就收到一名热心群众送来的印有“办案及时、调处公正”八个大字的锦旗,赠与调处中心民警唐璐。

  7月15日中午12时许,在江陵县郝穴镇荆江路新华书店门前路段,燕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皮卡车相撞,车辆失控冲向路旁花坛隔离带,受损严重。当时事故调处中心民警唐璐处警返回时刚好路过,见状立刻下车进行救援,勘查事故现场,在将司机燕某从车内救援出来后,又帮助当事双方拨打保险公司报险电话,并通知施救部门展开施救清障。事发正值中午,天气炎热、炙烤难耐,路面温度超过了50度,处置民警头顶烈日,奋战近一个小时,才就将事故现场处理完毕。并利用周末时间迅速开展事故调查,当天下午就出具了事故认定书,第二天即获得保险公司理赔,在24小时以内便办结了案件。

  当事人燕某表示:交警的高效处置有力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极大的方便了人民群众,对交警及时、高效、公平、公正的处理赞不绝口,称赞这样的交警队伍理应得到人民群众的爱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