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对中心城区8000盏路灯进行改造升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入伏以来,荆州持续出现高温天气。为了推进中心城区路灯改造升级工作,荆州路灯管理局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甘当城市光明的守护者。

  上午10点,烈日当头,走在路上,热浪扑面而来。在荆州区荆中路上,路灯维修员王启辉站在高空路灯作业车上,为路灯更换灯体。他的工作服已全部汗湿,满脸都是汗水。

  据了解,今年6月到9月,荆州市将对中心城区8000盏路灯进行改造升级,传统的钠灯将更换为LED节能灯,改造后,灯光颜色也将由黄色暖光灯变为白色亮灯。更换后的LED路灯不仅更加明亮,电费也比以前减少近一半。

  由于近段时间天气炎热,用电负荷加大,路灯部分线路老化损坏率更高,荆州路灯管理局还重点加强了夜间巡视和值班,全力保障市民夜间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