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环保督察组与荆州重点企业座谈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8-07-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良成)7月24号下午,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组织全市重点企业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荆州市重点企业目前绿色生产,节能减排等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和对环保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总协调人张文漫主持座谈会。

  会上,我市玻璃、石油、化工、印染、医药等领域重点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对环保设备的投入和运营,废水废气废渣处理情况,以及节能减排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于环保部门,规划部门等政府职能部门在环保监管,化工园区规划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坚持以绿色理念引领环保工作,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作为在荆州的企业家,明显感觉到空气质量好转,有蓝天白云的晴朗天气明显增多。企业家们表示,保护环境是企业应尽社会责任,在生产经营中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达标排放。同时,与会企业家也针对我市城市规划,化工区规划前瞻性不够,部分区域地下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滞后等方面提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文漫对与会人员能开诚布公地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张文漫对我市重点企业对环境保护工作中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于大家所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进行梳理和反馈。张文漫表示,实体经济企业是推进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对于国家新形势环境保护要求要充分认识和理解,要及时转换动能,提高发展质量,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同为荆州的绿水青山保驾护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