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召开长江以北内河水系地表水断面考核约谈会

来源: 荆州日报 2018-07-25

  7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长江以北内河水系地表水断面考核约谈会,通报沙市区政府豉湖渠“一口(源)一策”整改措施工作滞后的情况,并约谈沙市区分管负责人。

  副市长、市配合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志峰参加约谈。

  在沙市区分管负责人表态发言后,傅志峰指出,约谈是手段,但不是目的,约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瑕疵,是为了防止小问题滋生大问题。

  傅志峰强调,沙市区要高度重视,采取措施,按照四湖流域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做好涉水各项工作,吸取教训,发现问题,尽早进行处理。要轻装上阵,继续努力,严格落实有关文件,提高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认识。希望通过此次约谈,推动沙市区真正将豉湖渠“一口(源)一策”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并警醒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对待环保问题上,做到不懈怠,不放松,不能有任何马虎。(记者 马骁 实习生 叶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