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正在打通第二条城区到机场的“快速通道”

来源: 荆州之声 2018-07-25

  荆州机场的建设牵动着每个荆州人的心,之前我们报道过通往荆州机场的城北快速路——“复兴大道”的建设进展。你可知道,荆州还有第二条连通中心城区和荆州机场的“快速通道”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那便是沙市到荆州机场一级路。

 

  在荆州开发区荆沙大道和深圳大道交叉路口,施工人员正头顶烈日,抓紧施工。荆州机场一级路分两段施工,第一段从东方大道至上海大道,将对东方大道和深圳大道之间的荆沙大道进行刷黑,同时新建深圳大道与上海大道连接道路。第二段新建上海大道至荆州机场道路,将在今年12月底开工,到明年12月底全部施工结束,交工验收,具备通车条件。

  沙市到荆州机场一级公路起于东方大道,横贯深圳大道和上海大道,终点到荆州机场前广场,全长10.8公里,途径荆州开发区、沙市区。整个项目投资3.8亿元。

  荆州机场是荆州市民翘首以盼的重大项目,荆州机场一级路建成之后,中心城区到达荆州机场估计10.8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可以驱车到达!(记者周良成实习生覃金玲、柳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