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牛!公安县获得“江南葡萄第一县”称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涛 胡晓君)昨天(7月25日),第二十四届全国葡萄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及主题报告会在公安县举行。

  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名誉会长、北京农学院教授晁无疾,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会长刘俊,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刘杰,市委副书记周静,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万江平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晁无疾为公安县授予“江南葡萄第一县”牌匾。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军为科润生态园“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周静指出,第二十四届全国葡萄学术研讨会选择湖北,落地公安,以学术研讨为主线,开展经验交流、技术探讨、品质品鉴、实地考察,必将有力推动全国葡萄产业绿色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

  周静要求,公安县作为荆州“三农”发展的一面旗帜,要以打造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县为己任,突出产业兴旺,加快推动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在葡萄产业发展上,争取省科协及相关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的支持,建设葡萄院士专家工作站,凝聚人才和智慧,推进绿色兴农、科技兴农、质量兴农。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企业负责人围绕葡萄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转型升级、产业链条延展等进行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金秋科技葡萄园和科润生态葡萄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