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科技厅来荆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7月24日,省科技厅调研组到荆州调研考察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万江平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考察了湖北荃银高科种业,了解企业农业科技创新方情况。调研组希望科技部门和高新技术企业结合产业特色,整合创新平台和人才资源,积极探索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平台建设和“双创”工作新模式,助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孙玉秋表示,荆州将全力支持湖北荃银成立水稻产业技术研究院,推进公安县申报湖北省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建设,同时加大与省科技、农业部门的沟通,做好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