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017年度劳动保障诚信先进单位和诚信单位揭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卢艳 胡威虎)今年,荆州市将推行多种劳动保障监察制度,对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进行评价,评价结果分四类:诚信先进单位、诚信单位、基本诚信单位和失信单位,对失信单位,将作为劳动保障重点监察对象,实行动态监控,并在政府资金支持、评优评先等方面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经用人单位申报、市县两级人社部门审核,按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支付劳动者工资和执行最低工资标准、劳动争议调解组织建立情况等12个方面进行诚信评价,全市共评定出湖北郢都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等4家“2017年度劳动保障诚信先进单位”、和荆州市易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23家“2017年度劳动保障诚信单位”。记者专程来到此次获评“诚信单位”的荆州市易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可以让企业自觉遵守劳动保障法律规定,更好的持续发展。

    对评定为诚信先进等级的单位,三年内免予年度书面审查和劳动保障日常巡视检查;建筑企业可减免缴纳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金;优先给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专项资金扶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