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现场:江津西路,跑车与SUV相撞 多车受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今天(7月28日)上午,荆州江津西路华康医院段,发生一起车祸,导致4车相撞,两人受轻伤。监控画面显示,一辆红色小车至西向东从辅道驶入机动车道时与一辆保时捷跑车相撞,致使小车穿过绿化带撞上路边一辆面包车,跑车失控穿过隔离护栏与对向车道一辆SUV猛烈相撞,该事故造成四车不同程度受损,两人轻伤,隔离护栏损坏,交通滞留。

    经一大队东门警务站民警与事故中队民警紧急施救,中午2点,现场处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交警提示市民,辅道进入主道时驾驶员应停车瞭望缓慢汇入车道,直行车辆经路口时也应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保证能及时采取制动措施。

    早前消息:

  28日上午11点20左右,江津西路华康医院段,西至东向发生二车猛烈相撞事故,造成隔离护栏损坏及对向两车受损。

  据现场民警初步了解,两车车速较快变道时未及时避让导致。民警提醒:天气炎热,请广大驾驶员行车过程注意观察路况,控速慢行,切忌争道抢行!

  目前荆州交警一大队东门警务站民警与事故中队民警正在紧张勘察现场取证,疏导交通,请各位途经车友不要围观,注意缓慢行驶,注意二次事故发生。

  截至13点,事故现场已经勘测完毕,正在打扫残骸,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