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视剧《荆州往事》开拍啦!主创都是咱们荆州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刘红民)7月29日上午9:30,电视连续剧《荆州往事》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长荣桂冠酒店举行。这部电视剧的总导演是荆州中学1985届校友胡浩波。荆州中学1990届校友刘炜担任制片人,荆州中学1981届校友颜景瑶参演。

  30集电视连续剧《荆州往事》改编自荆州籍作家管新平的长篇半自传小说《执着》,讲述了像管教授一样出生于五十年代初,几乎与共和国同龄的一代荆州人,跨越几个时代,为把“一穷二白”的国家变得繁荣富强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故事。

  故事以作者六十年来的亲身经历及所见所闻所思,展现出荆州的发展与变迁,国家的兴旺和富强,更描绘出一幅荆州风土人情的浓浓画卷

  奋斗荆楚人,浓浓荆楚情。《荆州往事》是荆州人写荆州事,荆州人导荆州剧,荆州人制荆州片,荆州人演荆州戏。

  胡浩波导演说:第一次读到这本书便被深深打动了,作为土生土长的荆州人,他表示一定拍好《荆州往事》,讲好荆州故事,拍出精品,拍成经典,助推荆州文化三市建设。

  荆州市有关部门领导、荆州中学校友代表、《荆州往事》主创人员代表及其他社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一同见证了电视剧《荆州往事》这一项目的正式启动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杜磊(左六)、朱胜祥(右二)与主创人员管新平(右四)、颜景瑶(右五)、刘炜(左四)、胡浩波(左五)合影

  相关链接:

  胡浩波,知名新锐导演。 1985年毕业于荆州中学,先后就读于厦门大学与北京电影学院,在央视从事科教记者及编导多年,现从事影视创作工作,主要作品有《下一个路口》和《来自星星的少年》。其中《来自星星的少年》于2017年10月参加了第22届釜山电影节的交流,还被列为2018新加坡MINDS电影节观摩影片,同时也入围了第三届金童象国际儿童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