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0次会议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8-07-30

  7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崔永辉同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0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防汛抗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第44次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省政府洪湖生态文明建设现场会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崔永辉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全市政府系统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认真抓紧抓好;要提高政府工作的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市委权威,抓好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切实把对宪法的尊崇、对法律的敬畏转化成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不断提高政府党组依法行政的意识和水平。要提高标准抓落实,市政府党组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导下,高标准抓好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防汛抗旱、三大攻坚战等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钟芝清,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黄庭松、向斌、邓应军、唐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孙玉秋列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