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信仰的力量”今晚八点首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王成文)7月30日晚上8点,《好人开讲》第三十五季《信仰的力量》在新闻频道首播,与以往不同,这一季是以道德讲堂的形式进行的,并且是荆州市2018年“道德讲堂”总堂的一次示范堂,现场有哪些亮点?

  活动一开场,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讲道德、守品行,是共产党人加强道德修养的人生必修课,在学模范环节,两位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感人至深。第一位故事的主人翁叫做王梅,今年的7月7号是星期六,江陵县白马寺镇组织委员王梅在前往精准脱贫工作的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她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40岁。王梅生前的同事走上道德讲堂,回忆与王梅共事的点滴。

  王梅究竟是一名怎样的共产党员?她的故事为何会让人落泪?娓娓道来的讲述值得您期待!学习的第二位模范,是一位97岁的老党员陈文秀。

  为何这名老党员让人这样动容?她的身上还有哪些闪光的品质?他们的事迹,带给观众的不仅仅只是感动。

  不同的个人,对党抱有同样的忠诚信仰,为何他们的故事会带来这样振奋人心的力量?现场还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收获?敬请关注今晚新闻频道晚上八点首播的第三十五季《信仰的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