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磅!荆州再添一500强企业 助推龙马全息再腾飞

来源: 荆州区讯 2018-07-31

  7月28日,深圳北控城市运营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北龙马全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荆州区委三楼会议室举行,拉开了北控集团入驻荆州区的序幕。

  北控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湖北龙马全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荆州区包装印刷龙头企业,两家企业将深度合作,为荆州区数字印刷包装产业注入新的活力。荆州区将以“保姆式”的服务做好项目的推进和落户。

  据了解,深圳北控城市运营投资有限公司2年内将投入资金5亿元以上,用于企业增资、设备技术升级、开拓新市场,力争三年内实现营收5亿元以上,四年内争取企业上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