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环保不达标 无条件整改

来源: 荆州环保局 2018-07-31

  7月23—25日,荆州区接到多名群众投诉“城南高新园红光村多家防水材料厂经常晚上生产,排放废气扰民、小型养殖场臭气熏天、发展大道至拍马大道扬尘比较严重”等问题。7月26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带领副区长路明,及区政府办、区环保分局、城南高新园相关负责人,到相关企业现场办公。

  周昌俊一行来到华宇防水、金禹防水、小型养殖场、废旧塑料回收厂就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制造工艺,是否产生气、水粉尘等污染,有关废气、废水、粉尘、噪音等扰民问题的处理措施,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限时整改。

  现场办公会上,周昌俊强调,省级环保督察组每期交办的群众信访有关问题,都要及时转交给有关责任单位进行全面核查;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短期内能够整改的限期整改,短期不能整改的要出示具体整改方案与明确计划;整改的情况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报送。

  同时,周昌俊要求,关于红光村相关企业夜晚排放废气问题,环保荆州分局要请相关部门对厂区附近气体进行检测,不达标企业要进行整改;关于禁养区内生猪养殖问题,城南高新园相关责任单位一周内无条件关停;关于拍马污水处理厂问题,在坚持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要请相关部门对生产是否存在异味进行检测;关于废旧塑料回收与加工处理问题,要责令马上停产,立即清运。同时把今天实地查看的两个点作为环保案件立案,当前的违法建设立刻停止,拍马村要立即对村现存的这种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坚持谁污染谁负责谁买单的原则,全面解决环保污染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