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凤台社区党员志愿者集中收看《信仰的力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昨(7月30日)晚8点,第三十五季《好人开讲》“信仰的力量”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此次道德讲堂是荆州市2018年“道德讲堂”总堂的一次示范堂,也是荆州市直单位的一次党员干部道德专场教育活动,沙市区凤台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几名队员集中收看了节目,大家感触非常深。

  在节目的第一个环节,首先由市直单位的党员干部一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第二个环节则为诵经典。

  第三个环节学模范感人至深,第一位故事的主人翁叫做王梅,今年的7月7日是星期六,江陵县白马寺镇组织委员王梅放弃休息,在前往精准脱贫工作的途中,不幸发生车祸,最终因伤情严重而辞世。王梅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40岁。王梅的离去让他身边的人痛彻心扉,王梅生前的同事,江陵县白马寺镇党政办主任、组织干事张红走上道德讲堂,讲述了王梅处处身体力行的感人事迹。

  学习的第二位模范,是一位97岁的老党员陈文秀,2016年6月,陈文秀因为冠心病、脑萎缩等多种疾病缠身,住进了医院,这一次,医生建议她做心脏搭桥手术,在临上手术台之前,她将10万元钱拿出来,作为特殊党费,委托同事交给了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

  本次《好人开讲》包括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谈感受、省自身、行“德”礼、重温誓词、学礼仪、送吉祥、做善事十个环节,与以往有所不一样。

  一起收看节目的社区居民都是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特别是2017年度《江汉风》荆州好人谭定香、夏正玉夫妇热心服务社区、为荆州创卫付出了不少。大家表示,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奉献自己的余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