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交警进驻辖区内外卖企业 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郑子威)7月30日,洪湖大队一中队组织民警,进驻辖区美团、饿了么等外卖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随着洪湖经济的高速发展,为了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生活需要,美团、饿了么等外卖企业陆续进驻洪湖。这些外卖企业的进驻,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更为洪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带来了巨大压力。目前,洪湖市外卖企业送外卖的交通工具主要是两轮摩托车和电动车,且送餐人员为赶时间,经常出现闯红灯、随意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为了增强美团、饿了么等外卖企业工作人员交通安全意识,7月30日上午,洪湖大队一中队安排民警郑权威等3名同志,先后进驻美团、饿了么等外卖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宣讲过程中,为确保成效,郑权威等人对送餐车辆日常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全面剖析。通过以案说法进一步增强企业人员的文明安全交通意识。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宣讲,美团、饿了么等外卖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宣讲,让他们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一定会遵章守法,确保交通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