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车主,面包车遮阳膜不达标今起罚款200元!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8-01

  记者昨从市公安局交管获悉,从8月1日起,我市交管部门将对遮阳膜不符合要求的面包车车主进行处罚并强制现场整改。

  从6月起,我市交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面包车“亮窗”行动,加大对面包车车窗透光率检查整改力度。“在‘亮窗’行动中,我们对查处的面包车第一次予以警告上网,第二次按照罚款200元进行处罚。8月1日起,一经查出将会罚款200元。”据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民警王尚介绍。

  目前,市公安局交管局城区各大队均已配备了专业的透光率检测仪,一分钟就能测出车辆遮阳膜的透光率。据悉,按照要求,面包车侧后方玻璃透光率要求达到50%,前挡风玻璃透光率要求达到70%以上。从8月1日起,对于没有达到规范要求的,将按照道交法第七十条规定罚款200元,并现场进行强制整改。(记者 佘海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