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带队赴浙江、上海招商引资

来源: 荆州市政府网 2018-08-01

  7月29日至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带队赴浙江、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期间,崔永辉一行先后走访考察部分企业集团,会见客商代表,洽谈对接项目,深化相关领域合作。

  在宁波期间,崔永辉一行首先考察了华强方特宁波项目基地,与华强方特集团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崔永辉对华强方特集团主动担当传承中华文化的历史责任,以科技手段让中华传统文化焕发出勃勃生机给予高度赞赏,希望华强方特进一步加快荆州一期项目建设,积极推进二期项目尽快开工,荆州将积极做好各项配套准备和服务工作。在考察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时,崔永辉与董事长张金诚就投资荆州小龙虾全产业链项目进行了洽谈,崔永辉指出,中国供销集团海洋公司在冷链物流、保税仓储、农产品交易等方面具有强大实力,荆州农业特别是淡水渔业在全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宁波海洋公司发挥资本、市场和科技优势,将荆州作为全国布局的重要支点,进行重点谋划和投资,加快推动荆州小龙虾全产业链项目落地,实现双赢发展。

  在上海期间,崔永辉一行拜访了安波福亚太区总裁阿努先生,崔永辉表示,荆州将一如既往地对安波福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推动二期项目早日投产。随后,考察了嘉定区统嘉科技园,并与嘉定区有关园区和经济部门负责人、统嘉集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崔永辉指出,嘉定区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值得荆州认真学习借鉴,统嘉集团在服务外包、科技园创建以及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优势突出。当前,荆州已进入新一轮提速发展的关键时期,真诚邀请嘉定区和统嘉集团派团到荆州实地考察,进一步深化了解,加强对接,推动实现实质性合作。

    荆州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鸿,荆州开发区、荆州高新区、纪南文旅区和市招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