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汽车险变“火车” 交管消防及时消除隐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近日,有无线荆州网友发帖:白云路银行门口的一辆小车正在漏油,附近市民立即报警,荆州市交管局二大队七中队民警迅速赶到,联合消防进行了处置。这好端端的车辆为何会漏油?夏季炎炎,行车中又应该注意哪些?

  这是无线荆州网友昨天发布的一条消息:图中有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停在银行门口的停车位上,汽车尾部的地面上是一摊汽油。随后,民警迅速封闭现场,在消防部门的配合下及时处置,漏油车辆被移走。那么,好端端的汽车为何会漏油呢?

  汽车维系人员索明说,主要是油箱加油口到油箱的一截软管,使用时间长,橡胶老化出现渗漏,还有一个就是有一些车主把油箱加得太满,一些油从软管渗透出去。

  所以,车主在加油时一定不要加太满,同时要时刻注意检查和保养车辆。如果发现车辆漏油,要快速紧急处置。

  如果判断不了漏油位置,要及时报警。夏季发生车辆自燃事件屡见不鲜,原因究竟在哪?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七中队民警胡启明说,一般来说有两方面,一个是车内,一个是车外。许多车主喜欢把一些打火机,香水等物品放到车内,像这种易燃易爆的物品经过高温炙烤,很容易引发火灾,造成车辆自燃。同时,车辆本身还有很多线路,在高温的天气下也会产生一些安全隐患。

  尤其一些经过改装后的机动车,更容易出现自燃情况。比如,一些车主为了增加大灯的亮度,会改装车辆线路,这都是导致车辆自燃的危险因素。

  为了安全,车主不要随意改装加装车辆,车内物品和车辆本身都要注意检查,消除隐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