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冰柜”亮相荆州街头 免费消暑暖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董奥)每年夏天,我们江汉风都会发起高温送清凉的爱心活动,最近,一些商家也响应这份呼吁在街头设立了爱心冰柜。

  爱心冰柜是这家店铺的老板三天前设在这里的,他说,希望能让路过的行人享受到一丝清凉,特别是为外卖小哥、环卫工人等优先提供免费的冰水服务。

  就在记者采访时,不时有人前来爱心冰柜取水喝。这位环卫工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出来干活都随身带着水杯,根本不舍得买外面的瓶装水。秋冬季节还行,带一杯水就够了。夏天消耗大,经常没一会水就喝完了,干活时口渴还得忍着。而爱心冰柜的设立如同“雪中送炭”。

  在高温天里,外卖小哥每天顶着大太阳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知道有免费冰水后,他们也特别开心。不少在高温下忙碌的人路过时,也会停下匆忙的脚步,拿上一瓶冰水,再出发。看到一些人顶着高温路过店铺时,朱经理还会主动为他们递上冰水。

  据朱经理介绍,三天来,爱心冰柜已经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冰水300多瓶。这份爱心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一些好心人还买水放进冰柜里。

  【编后】免费的“爱心冰柜”,消了暑气暖了人心,我们江汉风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加入进来,为户外劳动者送去一份清凉。如果您愿意加入到这场高温送清凉的爱心活动,也欢迎拨打我们的热线8234567.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