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交警所队联勤查获7起严重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高雄 许静)近日,石首交警城区中队接群众线索:从松滋经322省道至207国道至公安再经221省道到石首有很多大型半挂自卸车超载很厉害,大多都装载80至100吨,不论白天黑夜都畅行无阻,这对路桥造成了极大的损坏。

  中队立即与高陵派出所联系,成立专班,所队联勤在221省道全天候巡逻盘查。7月30日16时许,专班人员在建宁大道与石首大道交叉路口与高陵所将7辆涉嫌严重超载的重型自卸车全部截停检查,随后带至玻璃厂一一过磅,结果显示,每辆车载货均已超载100%以上。

  目前,上述7起严重超载行为均已录入交管平台,7名交通违法行为人将受到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6分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