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六个精准”谋划市安监局下半年扶贫工作重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03

  8月2日下午,荆州市安监局、先行集团2018年下半年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暨帮扶干部业务培训会在先行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

  培训会议上,先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刚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加强问题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争先进位的通知》,驻村工作队员就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凤云就当前扶贫工作,他指出,各驻村单位和工作队要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学懂、弄通精准扶贫政策,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贯彻落实好“六个精准”。

  同时方凤云还强调,在精准扶贫“六个精准”工作要求上,要重力解决三个精准,一是精准识别贫困户,做好宣讲政策,让老百姓充分理解、了解政策;二是精准施策,做到一寸一政策、一户一方;三是精准施业,根据村实际情况大力发展产业。

  市扶贫办副主任张传文从明确工作要求、管理要严、关心驻村工作干部等方面强调了精准扶贫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

  市安监局、先行集团所有帮扶干部,扶贫点定向委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沙市区扶贫办领导,岑河镇包村干部应邀参加了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