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十条”放大招:开手工DTY作坊 获8万扶持资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梦 董奥)继续来关注“荆十条”的内容,为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湖北创新创业,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实施了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目前第一批创业扶持项目的扶持资金已经确定了。谁是获奖的幸运儿?怎样才能获得扶持资金呢?

  这个有一双巧手的女孩叫陈谢萍,两年前毕业于湖北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这是她和朋友一起开的一家手工DIY作坊,里面琳琅满目的摆件处处都彰显着特色与新意。

  店内的墙上挂满了顾客学习制作手工的照片,小店经营得有声有色。更让陈谢萍开心的事,她们用心经营的创业项目也获得2018年第一批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扶持资金,8万元的扶持资金即将发放。

  据了解,为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湖北创新创业,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实施了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此次荆州区共有13个项目获得该专项扶持资金。

  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孙汉华介绍,这些获得资金奖励的项目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

  这次荆州区能够有13个项目获得资金奖励,孙主任很开心,他说,这与荆州区的创业氛围密不可分。

  接下来还将确定第二批扶持10万元以上的项目,荆州区有两个项目入选。对于创业者来说,在埋头苦干的同时,也需要政策的支持,您是不是也心动了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