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一精神失常男子走失 父母苦寻40天终团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通讯员杨睿)近日,家住洪湖新闸村的万正兰夫妇将一面“无偿救助、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洪湖市救助管理站,感谢他们找到了走失40天的独生儿子。就在40天前,记者刚巧将发生在救助站里的一幕用镜头记录了下来。

  2018年6月11日,万正兰拿着寻人启事来到洪湖市社会救助站,请求帮忙找回走失10天患有精神失常症的儿子王某。

  洪湖市社会救助管理站除了发布寻人信息,还与洪湖市义工协会联合展开巡查。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搜寻人员没有半点收获。洪湖市社会救助管理站副站长叶朝东突然萌生了一个念头,王某会不会已经离开洪湖了?大家扩大寻找范围,利用救助系统优势,分别与全省各县市救助管理站联系。

  7月16日下午,洪湖市救助管理站接到当阳市救助管理站打来的电话,他们救助的一名男子与寻人信息有些相符。叶朝东拿着当阳发过来的照片,立即找到万正兰。洪湖市救助站和万正兰夫妇立即乘车赶往当阳市,接回万正兰的儿子王某。

  时隔40天,当万正兰夫妇接到完好无损的儿子,一家人再次团聚时,在场的所有人无不被这幸福场景所感动,40天寻人时的汗水和艰辛也随之烟消云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