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翰墨飘香沁人心 荆州首次举办安全生产书法诗歌论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8-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陈青青 通讯员华美瑜)“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牢筑安全线聚智排查除隐患,甘当守夜人创新发展享繁荣”。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意识氛围,8月3日,在2018年安全生产诗词联墨论坛上,数十名书法家、诗人即兴创作安全生产相关诗词联墨。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诗人们挥毫泼墨,各显神通,即兴为宣传安全生产进行诗词联墨创作。行书、草书等字体一一亮相。笔走龙蛇、挥斥方遒,或言志、或传情,创作独具匠心、艺术特色鲜明。既饱含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又诠释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内涵。现场的与会人员都被艺术家们技艺所折服,不时地点头称赞。

  荆州市安监局局长方凤云表示,安全生产工作难在认识、重在执行、贵在文化,所有人都要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把安全生产工作真真切切的落实到每一位劳动者、企业负责人。通过举办本次安全生产诗词联墨论坛活动,加大安全生产文化的宣传,把安全生产的理念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里,在文化活动中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全市首次安全生产领域的大型书法诗歌联墨论坛,由荆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荆州市诗联学会、荆州市书法家协会等协办。

  活动当天,与会人员集中乘车到荆州开发区联合街道办参观基层安监站建设情况,到江汉精细化工及群力集团参观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情况和生产车间生产工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