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650元买一台发动机 柴油机刚换上就漏油不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前不久,家住沙市区岑河农场唐师傅的柴油三轮车出现了问题,开到半路上突然罢了工,情急之下,唐师傅只好在附近的农机店买了一台发动机,这刚一安上没多久,就发现不对劲了。

  想到车坏在半路上也不是个事,于是唐师傅在江陵资市镇找到了一家农机店,花了1650元买了一台发动机。本以为车换了新发动机就能正常启动了,结果却事与愿违。唐师傅开回来放屋里,车子就漏油了。

  没办法,唐师傅只得把车又开了回来;接着他又联系了一位当地的农机修理工,上门来帮他查看原因。

  得知唐师傅喊了其他的修理工动过发动机,农机店表示,再也不肯帮忙继续维修了,唐师傅的妻子担心气温高,车子一直漏油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

  这几天,唐师傅又一直在家和农机店之间往返。唐师傅的妻子希望通过求助记者,能尽快把事情解决。

  随后,在唐师傅的带领下,来到江陵县资市镇上的这家农机店里。得知记者来意之后,农机店主表示自己也有一肚子苦水要倒。

  廖老板说,发动机出了故障他们也在想办法,但在没有修好的情况下,唐师傅自己找别人维修,事情就更复杂了。

  既然问题出现了,能不能再帮忙把车修好呢?当记者向廖老板表达出这个意思之后,他当即表示了拒绝。

  廖老板说为这事,他也头疼了几天。他认为既然唐师傅不信任他,要别人插手了,他就不参与了。但唐师傅的车现在不能使用,也是个问题。经过记者再三与廖老板沟通,他终于做出了让步。

  唐师傅觉得发动机搬来搬去,也不划算,他希望看农机店老板能不能出点修理费,自己找人维修,通过记者的调解,农机店老板同意唐师傅的方案,并且签署了一份协议。

  【编后】在记者调解下,买卖双方终于达成了协议。在此,也要提醒广大的乡亲们,在购买农机时除了要选择正规经销商,还要记得索要正规发票。一旦发现产品出现质量问题,要保留好有关证据并向当地工商、消协等部门进行投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