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记者蹲守红绿灯路口一小时 记录横穿马路现象100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提升行人过马路,遵守信号灯通行规定的意识,近来,《江汉风》记者一直在劝导、曝光行人闯红灯的不文明行为,今天,记者来到了塔桥路三岔路路口继续抓拍。

  记者刚到这个路口,就看到一名老姨妈打着伞压根不走斑马线,在车流中东张西望,在确定没有车辆经过的情况下,赶紧加速闯了过去。这名姨妈刚闯完红灯,两名年轻人和一名买菜的姨爹也闯红灯而过。

  还有一名骑共享单车的男士,斑马线近在咫尺,却熟视无睹,与车辆抢行,似乎没有意识到有较大的安全隐患。几分钟后,一名白发姨爹双手提着菜闯红灯而过。

  没过多久,一名姨爹骑着自行车无视信号灯而过。随后一名外卖小哥在红灯时加速骑行。刚转过身,记者又抓拍到了一名女士闯红灯,她一手扶着车把手,一手打着遮阳伞在马路中逆行,和正常行驶的车辆“擦肩而过”。

  而在一旁的塔桥路路口,闯红灯的也不少,一名白发奶奶打着遮阳伞,戴着墨镜,双手提着东西,完全不看信号灯。没过几分钟,在这名姨妈的带领下,几名行人一起闯了过来。下一个红灯的时候,同样是几名行人一起闯红灯,其中还有家长带着孩子。

  记者在这两个路口蹲守了1个小时,记录了不少于100起横穿马路的不文明现象,闯红灯不仅不文明,而且还非常危险,有的甚至离交通事故只有一步之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