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枫庐小镇小区电梯经常发生故障 遭业主集体投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程帆)最近,质监部门多次接到枫庐小镇业主的投诉,称小区的电梯经常发生故障,导致业主被困电梯,为此执法人员也多次到小区,督促物业整改,到底整改的情况怎样呢?昨天上午,质监部门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小区进行检查。

  这栋单元楼的电梯之前就被居民投诉过,未曾想昨天上午又出现了故障,一位居民被关在了电梯里面。

  物业部门接到反馈后,迅速反应,马上通知电梯维保人员赶到现场,并迅速解救出了被困电梯的业主,对此,质监部门也非常认可。故障排除后,质监部门要求物业和维保单位一定要尽快查清楚电梯故障原因。

  昨天上午虽然是突发事件,但也绝不是个例。其实,这个小区电梯一直都被业主们吐槽。业主们表示,从去年底开始,小区多部电梯因意外被水淹之后就经常发生故障,为此也给大家的出行、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七月底,质监部门接到了多起居民投诉,说有人被困电梯内,随后质监部门工作人员赶到小区之后,发现人被救出来了,但是电梯没有采取停梯措施,这是违反相关规定的。

  由于因电梯停运给居民的使用带来的不便,质监部门也要求物业贴出告示,尽快给小区业主一个解释。

  【编后】对于小区业主集中反映电梯的相关问题,近期,质监部门也会召集小区物业、电梯维保单位、业主等各方代表一起来商讨合理的解决方案,消除小区居民对电梯的担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