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轻信网络刷单 松滋小伙遭遇连环套被骗7800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只要动动手指头,在家也能赚到钱。这样的好事您会相信吗?哎,别说,还真有人相信了。这不,家住松滋市的小覃,就在网上刷单,不过不仅没有赚到钱,反而自己的钱还被骗走了。

  小覃说,通过朋友的邀请,进了一个淘宝刷单群。看群里每天发布的刷单信息和不菲的佣金,小覃心动了。于是就在群里加了一个QQ号开始进行刷单。

  小覃急着想赚取佣金,于是按照客服说的一步步操作,到了最后一刻付款验证的时候,还没等他输入验证码,这199块钱就已经转出去了。

  小覃想让对方退还自己的本金,客服承认退款但是一直让小覃扫二维码。在经过一番争论后,客服给小覃一个新的QQ名片,说加了这个QQ号就可以退款。

  这个所谓的退款客服并没有如小覃所想退款给他,而是在小覃转给他400元之后,又给了他另外一个客服的QQ号,这个客服的退款方式也是扫码。

  3100元转出去后,小覃才是真的着急了。为了收到退款,小覃依旧相信了客服的话,在这之后又转了3900元。对方告诉小覃,要想拿到所有的退款,就得把QQ账号和密码告诉他作为一个信息记录。

  等看到之前的客服被拉黑,小覃才明白过来自己是遇到网络诈骗了。于是就在当天,他去了当地的派出所报警。目前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调查之中。在这里,民警也提醒大家,不要轻信网络兼职,小心遇到骗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