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临时菜场环境困扰居民 四机新菜场年底将正式开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近日,荆州区的俞女士向我们反映,说四机新菜场已经修建完工,但一直没有开放,导致商贩们一直在道路两边售卖,影响到居民的出行和周围的环境卫生。

  四机厂居民买菜平时都在四机路边上的一个临时区域,这里的菜贩紧邻着马路摆摊,给居民通行造成不便。

  临时菜场只有一个棚子遮阳,棚内卖鱼、卖肉的摊位还散发出阵阵异味。

  不仅四机厂的居民对临时菜场环境不满,商贩们也是风吹日晒,不少人说,四机厂新菜场主体已经修建完成,但一直没有搬迁的动静。商贩们也没有收到搬入新菜场的通知。

  眼瞅着新菜场就在眼前,却不能使用,大家都非常纳闷。随后,记者和居民一起到江汉油田四机社区服务中心了解情况,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并不清楚新菜场具体投入使用的时间,记者只好来到荆州区商务局城区菜市场管理办公室打听情况,工作人员向记者提供了一位姓何的社区负责人的电话。电话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四机新菜场还未验收,没通水电,具体开放时间还要等完工以后才能决定。

  经过记者多方打听,记者得知四机新菜场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开放,届时所有的商贩将移入新菜场内,到时候困扰居民的问题也能得到根本性的解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