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以“拳”会友 荆州选手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上创佳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 实习生王飞扬)8月1号,2018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常熟大奖赛开赛,比赛引起了来自全国的55支参赛队近3000人参加,荆州也有一支精雄武道湖北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还获得了2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昨天他们刚刚回到荆州。

  胸前挂着奖排,手里捧着奖杯,这些拿奖的小选手们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看来通过这次比赛,他们都收获了不少,说起比赛,获得冠军的齐澳宇还是很激动。

  这次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规格很高,是全国性比赛。共设置了竞技赛、品势赛、跆舞赛和击破赛四个大项,在这种高级别的比赛中,这五位小选手发挥了实习,分别在竞技、击破、品势三个大项都获得了好的成绩。

  跆拳道训练的是综合能力,参加比赛就是一种成长,选手的身心和思想都会得到锻炼,对于他们来说,比赛过程比结果更重要,要时刻保持谦逊态度,才能多成长。

  2018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常熟大奖赛设置了竞技赛、品势赛、跆舞赛和击破赛四个大项,全国55支参赛队近3000人参加,为期三天不仅促进了青少年选手之间的交流,同时更好推动跆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