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省第四环保督察组到江陵督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杨茜茜 谭萌)8月3号,湖北省第四环保督察组组长杨有旺到江陵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杨有旺一行先后前往原长河砂石码头、铁牛矶、天银固废二期项目、滨江污水处理厂、长江公铁大桥、华电江陵发电厂、龙渊湖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江陵县长江大保护、垃圾无害化处理、乡镇及企业污水处理厂运行等情况。

  杨有旺要求,江陵县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省级环保督察要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要落实生态保护主体责任、突出强化问题整改、全力抓好环境污染治理,建立环保长效管理机制,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参加督察。

  据了解,2017年以来,江陵县将生态文明建设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优良天数比例为83.6%,全市排名第一。长江江陵段柳口水质监测段面和城区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