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组图:4个多月过去,松滋南海大桥长成什么样!

来源: 松滋新闻 2018-08-07

  当前,松滋南海大桥箱梁吊装全面开启,重建项目各项工程有序进展。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在南海大桥的施工现场,拖着第三片梁的拖车正缓慢驶入施工工地,施工人员正一丝不苟的相互配合,每一次对接都沉稳冷静。经过1个多小时的操作,终于将第一跨的整片箱梁安装完成。

  箱梁吊装是大桥建设的重要一环,整个环节复杂而又精细,第一跨箱梁顺利完成极大的鼓舞了参建人员的士气,为早日优质完成南海大桥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高成公司副总经理胡曙光介绍说,目前项目整体投资完成量将近500万,剩下的箱梁工程将在8月份吊装完成,同步进行桥面铺装、栏杆和人行道板的施工。

  南海桥属于葛东线上的重要的枢纽带。据了解,老南海大桥于1982年建成通车以来,年代久远,无法满足交通安全通行的需求。该桥2014年被检测为危桥,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危桥改造项目,总投资744万元。目前,各项工程有序进行中,箱梁吊装全面进行,预示着南海大桥建设提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