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8-08-07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徐石泉)8月6日,荆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专题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行动”。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主要领导的有关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全面启动以“企业责任落实、交通违法清零、隐患排查整改、安全宣传教育、强化路面管控”为重点的全市道路安全“百日整治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切实做到真抓,层层压实责任,真抓早抓主动抓、抓早抓小抓苗头。真改,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督导整改到位,确保隐患治理在根源、危险消灭在源头。真管,各地交管部门必须动真碰硬,切实加强交通运输车辆,特别是“两客一危”和大型货车管控。真建,加快推进“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健全完善重点地区、重点路段安全隔离、交通标志、视频监控等基础设施,最大限度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保驾护航。真追,凡是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的,要坚决拿起法律武器,依法严肃追究涉事企业、车辆、人员的法律责任。对因公安机关工作失职导致发生事故的,要严格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会议还对扫黑除恶、长江生态保卫战、从优待警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后,市局立即抽调督察、交管、治安、内保、消防等部门精干力量,组成三个督导组,分赴中心城区、江南、江北三个片区进行现场实地督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