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投资2亿智能科创项目落户荆州 将研发水下机器人

来源: 荆州晚报 2018-08-07

原标题:投资2亿智能科创项目落户荆州 实现智能化教育管理

  8月3日下午,在市教体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推进下,广州善工科技智能科创项目签约仪式在荆州区举行。

  据悉,广州善工科技有限公司荆州投资总额预计在2.35亿元左右,将在荆州区注册成立荆州市智能科创公司,推动荆州市大中小学校开展智能校园安全管理、智能创新教育、研学基地建设。同时,将在荆州建占地2000平方米以上的云计算和信息服务中心,为荆州教育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此外,该项目还将在荆州建设水下机器人设计研发中心和水下机器人生产中心。通过水下无人机系列搭载自动化设备研发、无人机生产装备车间,生产和水下机器人研发、装备车间等具体实施项目,实现在荆州智能化教育管理、创新教育的蓬勃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